張鑫

張鑫

侑虎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CEO & Co-founder

畢業於浙江大學 CAD&CG 重點實驗室,理學博士學位,主要研究方向為計算機圖學、數位幾何處理等。2011 年 7 月加入盛大遊戲技術中心,任遊戲開發工程師,參與了盛大第一款 3D MMO 遊戲引擎的研發,隨後參與了多款基於 Unity 開發的行動與網頁遊戲的研發。2012 年 10 月加入 Unity 大中華區,擔任技術支援經理,主要從事與 Unity 相關的技術研發、支援和培訓等工作,有著豐富、全面的 Unity 開發、使用經驗。2015 年 8 月,創辦了侑虎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著力為遊戲及虛擬實境開發者提供深入的技術咨詢平台。


如何為您的 Mobile Games 研發節省數月的優化時間?

性能優化幾乎是每一個遊戲研發團隊都感到頭疼、卻又不得不面對的問題。它往往是遊戲研發過程中的最後 20%,但卻可能佔據了整個研發時間的 80%。

因此,UWA 結合近兩年來大量遊戲的性能優化經驗及數據累積,在本次報告中為 Unity 開發者帶來進階的實戰優化經驗。報告將以《極無雙─本格戰鬥幻想》《仙境傳說 RO:守護永恆的愛》等案例為素材,介绍內容主要包括:Unity 引擎相關的重要模組(渲染、讀取、UI 等)、遊戲邏輯程式、Memory 管理等方面的性能分析。希望通過本次報告可以讓您掌握快速定位和優化 Unity 手機遊戲開發中性能問題的方法,從而大幅提高項目優化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