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募

台北遊戲開發者論壇 人才招募專場(Join the Journey)簡介:

《Join the Journey》

台北遊戲開發者論壇(TGDF)將舉辦為期 2 天的「Join the Journey 人才招募專場」,邀請國內遊戲業者,現場分享他們的願景理念及運作模式,招募他們正在尋找的人才。透過 TGDF 人才招募專場,你將能親自感受到他們的熱枕,並直接至他們的展位,進行更多的現場交流,求職不再只能透過求職網頁上的公司簡介,而是更有溫度的互動了解。

《Join the Journey》起源於去年(2016)TGDF 與台灣遊戲產業合作發展協會首次共同舉辦的「遊戲產業人才大募集」,收到非常多的反饋與支持,因此今年我們將擴大以說明會專場的型式舉辦,將遊戲內容商與發行商帶到 TGDF 一千多人的盛會面前,面對面激出更多火花。

對遊戲抱有許多的想法及理念嗎?已練就一身技藝,正磨刀霍霍準備挑戰開發優秀的遊戲嗎?快來《Join the Journey》,找到那有與你有著同樣願景的地方,加入他們的旅程,航向你的夢想。

Agenda

06/30(五)
13:30-13:45 曉數碼
13:50-14:05 唯晶科技
14:10-14:25 向上科技
07/01(六)
13:30-13:45 尊博科技
13:50-14:05 雷亞遊戲
 14:10-14:25 資策會

 

注意事項

  1. ※人才招募專場為 TGDF 內的活動,故需購買 TGDF 票入場 

  2. 請於購票成功後,填寫人才招募專場報名表 https://goo.gl/oFa81l
  3. 活動當日入場後,請於人才招募專場前報到處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