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Chiao

Kevin Chiao

Kevin Chiao 為現任 Google 在台灣與香港的 Google Play 應用與遊戲事業負責人,專注於協助開發者增加營收,推展與規劃新服務項目,並參與開發者後台、搜尋與遊戲推薦等關鍵 Google Play 功能的產品開發。Kevin 從 2011 年加入業界,曾在後來被 GREE 收購的 OpenFeint 開發者關係團隊服務,自那時起便累積許多與頂尖遊戲開發者合作的經驗。Kevin 具有加州大學爾灣分校的心理學學位,亦曾任美國海軍陸戰隊中士,於 2005 年在伊拉克服役過一個任期。


Google 最新訊息搶先看

想瞭解與 Google 相關的最新開發者資訊嗎?在本場次中,Google Play 台灣與香港的負責人 Kevin Chiao 將帶您一覽現在 Google 的最新發展,包括 Google Play 平台、AdMob 廣告服務以及 Daydream VR 平台等等。

※本譯程將提供同步口譯,請有需要者於議程開始前借用翻譯耳機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