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英瑞

盧英瑞

盧英瑞先生在半導體產業界有超過十多年的經驗,其中包括個人電腦中央處理器與晶片組產品規劃,將次世代技術標整合於行產品規劃與行銷策略,成功推動桌上型電腦在當時的市場份額。其專業技術背景積累於過去研發與客户端技術支援領域,尤其在推廣從類比轉換到數位顯示介面標準,提供在地教育訓練與技術支援,協助客戶達成產品及時上市與創造營收。目前駐點 AMD 台灣分公司,負責推動亞太區虛擬實境技術發展及提供適切之整體化解決方案,以全球化策略、結合區域生態圈夥伴做垂直應用上整合,目標將更好用戶體驗推向企業與個人使用者,創造多贏。


VR & AR 邁向實境之路

隨著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混合實境(Mixed Reality)技術的興起,這些泛稱為 VR 的技術,使用實地真實影像,或是創造出來的虛擬環境,甚至二者加以混用,讓使用者可以實際參與互動而產生的特殊情境,即將大幅度的改變影像顯示、遊戲互動與模擬訓練應用,預估新的使用案例與商業模式也將不斷的出現。透過 AMD 所提供的半導體解決方案與開源軟體的支援,對整個軟、硬體開發社群和生態系統,以及由地方政府或不同產業界所主導的各種 VR、AR 協會與組織,AMD 都將盡最大的努力提供即時的支援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