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ce Chen

Bruce Chen

Bruce Chen 是 AWS 的業務拓展經理,主要負責為台灣用戶提供服務。他關注於新科技如何帶來新的商業模式並致力於協助遊戲產業與新創互聯網公司發展雲端策略,透過使用 AWS 降低成本,增加敏捷性,加速創新腳步,同時幫助客戶設計 AWS 架構來布局全球市場。在加入 AWS 之前,他曾在 IBM 擔任雲端業務經理,協助台灣製造業、高科技產業利用雲端做企業轉型。


AWS 讓您專注於設計遊戲,而非營運遊戲

Amazon Web Services 為每種主要平台(行動裝置、遊戲主機、個人電腦和線上)的電玩遊戲開發人員提供完整的產品和服務,不論是從 AAA 遊戲主機和電腦遊戲到教育型和專業的電競遊戲,AWS 為您的遊戲開發或營運提供伺服器和託管服務。本場演講將協助您快速了解如何使用 AWS 來建置、部署、發佈、分析並從中獲利。讓您可以專注在遊戲開發,而非營運基礎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