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承翰

詹承翰

詹承翰先生是資深的遊戲製作人,在過去十多年來,創辦了風雷時代和唯晶科技兩個遊戲企業,前者是研發享譽大中國遊戲市場的《聖女之歌》的知名工作室,後者為大中國地區旗艦級的 VR 遊戲研發及發行公司、同時也是中國前三大的遊戲外包公司,擁有近 400 名員工與全球三個分公司。詹先生從中學時代即開始設計遊戲,近年來投身 VR 遊戲開發,擔任 PlayStation VR 遊戲《揭秘計劃 Unearthing Mars》的製作人,該產品上市後榮獲索尼 PlayStation 4 美國及日本商店 PS VR 類別 Top Games 及人氣遊戲頁面佳績,現在也親自領導唯晶科技其他多個以 Unreal Engine 4 所開發的 VR 遊戲及執掌全球 VR 遊戲產品投資及發行團隊。


VR 遊戲的真正賺錢路徑:PSVR《揭秘計劃》開發歷程和上市成績分享

國產 PSVR 遊戲《揭秘計劃》在全球上市後,締造了索尼 PS4 商店美國及日本銷售佳績,唯晶科技創始人兼 CEO 詹承翰先生作為該遊戲製作人,將親臨 TGDF 現場,分享該專案從開案到成功上市的完整歷程,以及研發過程中所遇到的種種困難和解決技術難題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