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媒合

為了協助台灣遊戲業者拓展海外商機、與國際營運業者交流,並且掌握最新海外市場產品需求和喜好,由台灣遊戲產業發展協會在台北遊戲開發者論壇 (TGDF) 期間,辦理為期 2 天的「商業媒合會」,將邀請國內外的遊戲內容商與發行商共同參與,促進商業合作機會。

2016 年商業媒合會回顧

2016 年首度在 TGDF 期間,合併辦理商業媒合會,邀請到網易遊戲、新加坡商 GoGAME、泰國 WaWa marketing、芬蘭 Sidora Marketing 、芬蘭 Mygamez、北京有愛互動、廣州卓動等十多家海外及中國遊戲發行業者,與事先報名挑選出的 26 家台灣遊戲開發業者,以 15 分鐘一對一面談的方式進行商媒。

商媒會其間也有不少台灣遊戲發行業者如育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艾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唯晶數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遊戲浪潮股份有限公司,艾玩天地互動娛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起遊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酷玩線上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異軍互動娛樂有限公司等,均有派員到場參觀產品,與開發者交流互動。

今年度的商業媒合會開始報名,歡迎參加。

2017 TGDF 商業媒合會 發行商報名表
2017 TGDF 商業媒合會 遊戲內容商報名表

  • 主辦方保留視情況篩選參與本次商媒活動業者或團隊的權利
  • ※入選之內容商與發行商均需購票進場

 


參與發行商